郑州快照优化公司_郑州网站优化公司-虎天

在Google+升级后如何获得用户评论链接

在Google+升级后如何获得用户评论链接
作者简介:
       Greg Gifford 是DealerOn网站搜索与社交的主管,  DealerOn是一个提供全国范围在线出售车辆的软件公司。

最近一次的谷歌商务页面单独更新,导致链接到G+评论里的旧链接失效了,不过专栏作者Greg Gifford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了如何生成新链接的办法。

如果你在当地的商业舞台上打拼,那你应该知道最近一次的G+更新,同时和我们其他的人有着同样的过激反应。这次的改头换面完全弃置了所有的“本地化”元素,只留下一堆不知所措的卖家与商户。
因为对这次更新的过度焦虑,各种各样的博客文章和论坛讨论帖骤然猛增。然而这次的测试只是一个测试版本吗?是否会有任何原本的功能被添加回来?还有关于新的审查制度如何?

感谢谷歌广告委员会网站上由Matma B撰写的这篇文章,我们知道目前本地页面不再是G+的一部分,而且下列这些功能也不会被提供给大家:
 
考虑到谷歌对G+五花八门的功能去除进度非常缓慢,这次的改变并非全都令人吃惊。大多数本地搜索引起优化专家认为这么做并不会对广大用户造成影响。真正地访问过G+页面的只有那些商人和SEO人员。
广大用户将会在搜索框右边位置或新本地搜索页上面填入本地信息,那样用户的本地信息就会出现在谷歌地图上。
 
如何给客户一个留言链接
这次更新带来的唯一麻烦就是我们原本可以发送给客户的评论链接功能不复存在,自从评论不再是G+的一部分功能,你也从此没法发送给客户这些链接。更糟的是,大家最爱用的自动弹出评论框(在框内添加评论URL链接的功能)也失效了。
当自动弹出评论框的链接渐渐恢复了使用,所有本地SEO的专家们都开始干起了修补工作。在测试了几个不同方式,一些人还制作了工具自动产生评论链接。
Grade.us网站推出了他们的新工具,可以让为所有客户来使用(也推荐给每个人),使用过程如下所示,这是他们工具的宣传链接。

一旦你来到了这个界面,这一步非常简单。只要你输入公司的名字和邮政编码,接着点击“得到谷歌评论链接”,系统会自动搜索所有的活动列表,然后提供给你一个相对应的匹配项。
 

很显然你想选择一个符合你公司的选项,在大部分测试案例中,我们只见到单独的选项,然而我们希望的是能够看到在同一个城市中的多个选择。
 

这个系统会弹出一共五种链接的列表,复制第二个链接然后把这个贴在你的网站(或是E-mail里)让客户给你留个评论。如果你想要得到更进一步的业务,你可以使用脚本来探测操作系统所需要的合适链接方式,不论是在电脑、安卓系统还是IOS上。
现在你就可以更新自己网站上的“给我们留言”区域的链接了,这样G+更新也不会给你的企业带来更多影响。

评论